close
          『當愛不能用言語表達的時後,我願意用生命來證明』兩隻小豬的故事 這是一個故事~范' 酒店經紀r跟我講的一個故事 有?小型辦公室滶汗瑋Q關在一個柵欄裡農場主人常常準備很?信用卡代償h食物給兩隻豬吃母豬因為貪吃就一直吃一直吃... 公豬因為深 辦公室出租愛那隻母豬,所以把大部份的食物都讓給母豬吃。 結果母豬越來越胖,越來?酒店打工V胖...越來越胖...農場主人某一天講說『胖胖的,也該殺來吃了』 公豬聽到了之後覺得很難 租房子過,不想要母豬被吃掉... 所以今後,當農場主人拿食物過來餵食的時後公豬就把食物全部吃光光...母豬越來越瘦, 租屋網公豬越來越胖... 最後公豬被農場主人給抓走(吃掉了!!) 母豬很傷心很傷心,很想念公豬...就過去公豬以前躺的地方,看到 烤肉上面寫些字 『當愛不能用言語表達的時後,我願意用生命來證明』 結束。 范'r問我有什麼感想,很感動嗎?!有沒有心頭一陣酸?!心中有一 保濕面膜點點漣漪?!我停頓一下(總覺得有什麼陰謀...)說『你想多吃東西就說,要我把食物分給你的暗喻嗎?!』你(妳)呢?!什麼感想?!好想聽~~~(因為范'r老是要說我無情 帛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85vpf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