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右派 今天馬英九被日本的右派「嗆」了! 讓我想起多年來,我一直很奇怪的一件事, 有發現嗎? 那些個日本人「嗆」馬的內容,竟然和民進黨在台灣的內容這麼相似? 以前,金素梅到靖國神社時,我就覺的很不對勁,金素梅又不是很出名的人,怎麼這些個日本人對她的行蹤這麼清楚? 恨意這麼重?今天馬英九也是,怎麼這些個日本右派混蛋,對馬英九的理解,這麼「民進黨」? 搞什麼?這些個日本右派到底和民進黨是什麼關係? 這幾年日本右派混蛋們,一直想打「台灣牌」 對付中國,他們主張,要像中國拿「北韓牌」來對付日本一樣,以打「台灣牌」 反 酒店經紀制中國, 過獎了,拿我們比北韓,北韓可是中國想打也打不動,被它整得頭大的很, 我們賤成這個樣,被日本人、美國人的空中樓閣的承諾,唬的死死的,賤得跟奴才一樣,八不得人家拿我們當「棋子」, 打北韓牌,北韓靠中國人的妄想,賺死了, 被打台灣牌,台灣人就自已下賤妄想,什麼也沒撈到,被美國人、日本人吃的死死的, 拿我們比北韓,真是過獎我們台灣這種賤種了! 不過,也太自抬身價了吧,日本人, 人家打北韓牌,是對美國人打,北韓人當牌,也是對美國人, 誰理你啊? 租屋 現在的日本政府,說穿了在美國人面前也只是一條看門狗而已, 也沒人看在眼裏, 這一比,台灣人真的賤得可以, 搶著討好日本人,日本這些當美國狗的右派混蛋,我們還搶著當他們的狗,真是水滸傳裏石秀說的:「給奴才當奴才的奴才!」 要也當美國奴才,直線領導就好, 像南韓、菲律賓、澳洲, 那有像民進黨這種不當直線奴才, 還給大看門狗當狗,大奴才當奴才的奴才, 日本人是美國走狗,我們也當美國走狗就好, 大家「平平狗」不好,都是奴才,「平平奴」不當, 硬要矮也是奴才的日本人一截,不 買屋想「平奴」論交 ,和韓國人一樣, 這種賤種心態, 就是我一直從心裏看不起「台獨」的原因, 美國的台獨分子不一定是這樣, 看到日本的那一群賤種「台獨」, 就是我一直對台獨這件事反感的重要原因, 你們這些人,怎麼會賤成這樣?怎麼搞台獨的人中,有這麼大的比例,是這麼的賤? 真是人類史上的奇蹟! 讓我怎麼可能願意和這種人為伍!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這些個人,民進黨的人、台獨的人,到底和日本這些個混蛋右派有什麼勾結? 對於這些個打算拿台灣當他們日本利益的「牌」 的人, 你們到底有何勾結? 酒店兼職 是不是要出賣台灣? 成天指著藍色的人和中國勾結出賣台灣! 要出賣台灣利益, 對象就只有中國嗎? 對於日本人、美國人要佔我們便宜,要利用我們的人, 和他們勾結,利他們的這些個國家的利,而損害台灣利益、主權、主體性, 台灣人作主的權力的人,不也是「台奸」? 不也是「出賣台灣」? 不是只有人在和中國勾結出賣台灣人的利益,台灣不是只有「中國的代言人」! 事實上, 政壇上、社會上、輿論上,一堆「美國的代言人」、「日本的代言人」 都存在, 這些個人又在意過什麼台灣人利益了? 只是在替美、日利益服務而已, 結婚西裝 怎麼就是沒人在意?沒人去糾出來大加抨擊? 台灣人老是以為我們的政客是我們的公僕,其實上,台灣早就是「中國、日本、美國」代言人到處跑的地方, 這些個檯面上的人物, 多少人和這些個大國沒勾結的? 沒替它們的利益服務,而出賣台灣利益的? 就中國的代言人在損害台灣人的利益? 屁!日本人的走狗、美國人的走狗,也沒輕饒過我們台灣人, 我們真像是民國初年,每個「軍閥」 後面都有帝國主義老闆,幫著侵害中國利益, 現在是台灣的政黨,政客後面都有大國的老闆,幫著侵害我們台灣人的利益, 想起以前「悲情城市」裏陳松勇說的:「咱本島人 長灘島最可憐了,眾人騎、眾人吃,就是沒人疼!」 這些個大國,利用台灣的政壇走狗,圖的是他們國家的利益,對我們台灣人有個屁「利」! 奉承了美國人半天、捧了日本人的懶叭半天,換得的也只是個「空頭支票」, 真有事是真會幫,還是識實務的抽手不管, 天知道? 賤了半天,賤成這樣,到底有什麼實質好處?確定的好處? 不知道! 美、日幫不幫,還是高度存疑, 可是我們「賤」了,被欺負了,被看衰小了, 卻是不容質疑,確確實實, 說, 這些個人,不是「台奸」 嗎? 一天處晚說人是中國的同路人,當個美國同路人就比較高貴嗎? 當給美國當奴才的日本人的奴才 酒肉朋友,不是更賤的可以嗎? 給我這個真的只當台灣人的同路人的台灣人一個交代, 說! 你們到底有沒有對日本、對美國,出賣台灣? 我真的很懷疑這件事, 這些個日本右派怎麼會知道高金要去,而去堵她! 知道要拿「他馬的」來嗆馬英九? 這裏沒有人勾結外國人來嗆我們自已台灣人嗎? 這些個右派混蛋,怎麼和民進黨的人這麼一鼻孔出氣? 你們到底有什麼關係?有什麼勾勾搭搭? 有什麼利益交換? 民進黨的人,你們是不是要讓台灣當日本右派想打的對中國的「台灣牌」? 你們要願意,要賤! 我可不幹啊! 我的底線是認美國爸爸, 和日本人「平平奴」,「平平狗」, 為什麼還要當奴?土地買賣~的奴才的奴才? 勾結這些個混蛋,你們是什麼意思的? 我懷疑你們出賣台灣哦! (我個人對政治的看法是這樣的, 一般而言,政治有分「左」「右」兩派, 可是, 就我個人來說, 我一向相信認為一個定理,「凡是右派的人,不分國藉,不分種族,都是混蛋,越往右靠的,越是混蛋!」 我不是什麼左派人士啦, 只是這一二十年來, 世界的局勢看來, 美國、中東、中國、日本, 甚至是台灣, 凡是政治光譜越是往右靠的,都是「混蛋」 在治國, 這些個「右派」混蛋們,對這個世界造成多大的禍害, 有長眼的,有大腦的人,都看得出來, 這些個右派,資本主義的、保守主義的、基本教義的、民族主義的?信用貸款A全都「腦殘」, 全都是感情用事在處理政治, 搞得我們這個世界痛苦不堪, 我真是受夠了,這一二十年來,全世界的政治全往右傾的這個討厭現象了, 右派,全都「腦殘」, 無法溝通,全都是情感大於理智,活在自己的世界裏, 中國的民族主義者,美國的保守派,日本的軍國主義餘孽,伊欺蘭的基本教義派, 全都是感群用事,只顧自己利益和世界觀的人, 每個都是不懂得尊重其它世界觀的人的看法, 活在自己世界中,硬要拿力量來面對問題,替世界製造衝突的傢伙。 全是一群混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85vpf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