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727與809嘻~再過一個月就是黃小妞的第24個生日啦!!從小過生日總是會碰到颱風的我與租屋網上學後生日在暑假的我,並沒有養成熱鬧過生日的習慣記得小時候媽媽在某一年的生日承諾有關鍵字排名要買蛋糕給我過生日,好死不死的又碰到颱風啦~於是又哭又鬧的我狠狠的被媽媽打了一頓,室內設計從此我再也沒跟媽媽要過蛋糕了。。。上了學也是,暑假過生日的我,跟同學過生日用一隻手烤肉指頭就數的出來。。。今年的生日,如讓我上台北一趟,除了一起過生日外,主要目的是過米面膜勒的展覽~^ ^我。今年二十四歲。。。生日唯一的願望就是告別單身啦~~~~~~~~~~~~~~哈哈哈房地產(不告別單身,今年聖誕節就糗大了,去年跟大哥、K董嗆聲說今年一定交到男朋友的啦)那809房屋二胎。。。嘻~也超期待,因為要跟快一年沒見面的青仔還有小妹見面吃飯,開心極了唯一改變的酒店打工是賴小慧要當媽咪囉~!!身邊的好朋友,第一個結婚、第一個當媽咪、也是我人生中第一個超室內設計級好朋友。。。妳的幸福就是我的快樂。。。身邊的姐妹們,即使變成歐巴桑也要繼續當好朋室內設計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85vpf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