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八方美學 8Fun House2010∕2∕28  星期:日     天氣:晴 話說有了第二寶,要找空檔寫生活紀錄還真是不容易你看看~上月底嚐鮮的餐廳,硬是托文托了好久還酒店工作有很多難產的文章,還沒公布出來這怎麼像話呢想想若要再像以前一樣,到處吃喝玩樂好像有點難度只能說:有了寶貝真是甜蜜的負荷呀~ 八方美學是間時尚設計感十足的餐廳也是一間簡房地產潔的城市商旅就藏身在北市新生南路長架橋盡頭幾何圖形和簡單的黑白線條搭配出時尚的美感一進門的右手邊是舒適的沙發區天花版的設計讓人和店名"八方"連想一旁還放著二台筆室內裝潢店,大小孩來到這裡直接連到線上遊戲一點也不會無聊久違了我的朋友從坐月子時就嚷嚷著要出來一起吃飯今天終於喬出時間出來聚聚菜單一字排開真整齊我們的餐點價格位在200~280之小額信貸間,搭配自助式沙拉吧和飲料另外附贈茶碗蒸.湯品和飯後點心餐點份量十足,吃完後整個可以用滿足來形容還有還有~小朋友不另外收費也真的就甘心啦我家的DD第一次帶出門和大家見面酒店工作多帶一個真的有點手忙腳亂怎麼說呢~媽媽要忙拍照和大家寒喧中場要吃飯顧弟弟不時還要看著饅頭別讓他亂跑接著爸爸去上廁所我還要一個顧二個今天臭饅頭還趁我不注意跑到外面的馬買屋網路上嚇死我惹給我家的二個寶貝~若長大你們看到這篇就知道爸媽真是辛苦,要乖乖聽爸媽的話,知道嗎?這位阿姨有媽媽的味道喔~抱著我喝ㄋㄟㄋㄟ,還幫我拍打嗝雖然技巧有點生疏,花蓮民宿但躺在阿姨的懷裡真是舒福不虧是媽咪的麻吉捏 用餐結束後,大家繼續前往大安森林公園溜小孩拿出熟悉的泡泡槍隨意跟路人借來的足球今天天氣真好,沒一下子就汗流夾背明明還是冬宜蘭民宿天的季節,但卻必須著夏服出門忘了幫饅頭多帶一套衣服,玩了一下除了身上都是汗之外,那件雪白的衣服,也變成灰色滴最後再來個吊單桿璇這張表情超可愛 好啦~不負責任的介紹就到新成屋這裡結束了嗚~~我家二個寶貝都睡著了,我還在這裡寫功課趕緊來去睡覺去嘍八方美學-8Fun HouseADD: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8號(近捷運板南線-忠孝新生站~步行約10分鐘左右)T E L:借貸02-2358-3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85vpf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