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三寶集氣文藤原三寶集氣文中秋節是我老爸的生日,這是我家每年最歡欣鼓舞、月圓人團圓的溫馨大日子,但是聽說今年中秋節之後有N個颱風可能會來台灣攪局,這讓我們全家人內心十網路行銷分糾結,我們真的希望天佑台灣,颱風只是路過就好,千萬別再來台灣攪局了!不過新聞上又說這些混蛋颱風可能會產生「藤原效應」或是「共伴效應」,這讓我內心更加痛苦!所以無計可關鍵字排名施的我,只好請出「藤原三寶(註一)」聯袂發功,希望颱風可以「知難而退」,勿擾台灣。嗯~沒錯!這篇文章就是一篇集氣文,期待各位讀者朋友可以一起集氣,祈禱颱風別來台灣。至酒店經紀於集氣文的全文為何呢?有文有真相!來~跟我唸八遍。南無藤原紀香,期待妳的「雙球效應」可以好好挺住,趕走「雙颱效應」!南無藤原拓海,期待你的「甩尾神功」可以把颱風甩得遠酒店工作遠的,勿擾台灣!南無藤原佐為,期待您的「千年神力」可以讓颱風知難而退,消失於無形!在您在心中默念這段「藤原三寶集氣文」時,也可以觀想以下這張圖片,如此才能收「事半功倍酒店打工」之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85vpf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